跳到主要內容
:::

科技部工程司111年度「6G前瞻學術研發中心先期規劃計畫」徵求公告

一、本部「6G前瞻學術研發中心先期規劃計畫」自即日起接受申請,請於111年6月15日(星期三)前備函送達本部,逾期恕不受理。

 

二、本專案計畫透過補助延攬國內學術研究團隊,補助6G前瞻學術研發中心先期規劃計畫,期望聯合學界研究能量,配合經濟部、業界及法人,進行6G優勢技術選題及技術規劃、發展、驗證,建立我國在6G行動通訊研發的優勢地位。
本計畫徵求之研究重點為發展6G雛型系統之五大重點優勢技術選題,所推動之各項詳細說明請參閱附件。

 

三、本專案計畫需明確說明與業界廠商或法人有實質的合作,例如經費及人員投入、設備支援或技術合作開發。請於申請計畫時提供附件一(合作意願書及合作內容說明);並請將附件一置於計畫書表CM03研究計畫內容最後。並請依附件二提供計畫審查重點項目說明附於申請書表CM03研究計畫內容最後一頁。

 

四、本專案計畫訂有嚴謹的考評與退場機制,以淘汰執行成效不佳的計畫團隊。

 

五、線上申請時,請選擇「專題類-隨到隨審計畫」,計畫類別請選擇「一般策略專案計畫」,計畫歸屬請選擇「工程司」。研究型別請選擇「整合型計畫」,學門代碼請選擇「E986801:6G前瞻學術研發中心先期規劃計畫」。

 

六、專案計畫徵求說明會

        1.說明會時間:111年5月16日(一)下午13:00開始

        2.說明會地點:本次採【U視訊會議】

        3.參與方式:請事先報名,將於5月13日前email提供視訊會議相關資訊

        4.報名網頁:活動已結束

        5.聯絡方式: 04-2285-9778吳小姐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