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六周新創集訓,以色列與波蘭合作解決企業問題

以色列和波蘭的政府和非營利組織合作一項新創計畫,該計畫將鼓勵兩國的大公司與新創公司和個人企業家合作,以解決企業專業領域的問題。波蘭的Bank Gospodarstwa Krajowego(BGK)銀行、國家開發銀行ARP、波蘭工業發展機構、總部位於特拉維夫的創新實驗室CREATORS IDEAtion Lab和Start-Up Nation Central(致力於推廣以色列科技的非營利組織)於近日簽署該計畫並宣布啟動合作。來自兩國的新創公司和企業家將在特拉維夫舉行為期六周的集訓,以了解企業合作夥伴面臨的挑戰;在集訓結束時,與會者將在波蘭華沙展示計畫成果。

 

資料來源:https://www.calcalistech.com/ctech/articles/0,7340,L-3748481,00.html

更新日期 :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