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以色列臺灣留學生、企業人士及僑胞攜手同心 「臺以創新與科技促進會」正式成立

「臺以創新與科技促進會(Israel-Taiwa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IT2A)」今(107)年8月10日於以色列特拉維夫市Crown Plaza舉辦成立大會,促進會的宗旨在於促進臺灣與以色列創新與科技交流及相關產業發展,會員組成包括當地台灣留學生、企業人士及僑胞等超過數十人,該促進會是以色列第一個集結當地臺灣留學生、企業人士及僑胞等民間力量所成立的台灣科技社團。成立大會由首任駐以色列科技組汪庭安組長主持,代表處大使張國葆出席力挺支持,希望透過民間科技社群的成立,串聯對以色列新創及科技有興趣的僑胞及留學生,並成為創新夢想的開始。會中經由會員選舉理監事(如附件),並推選理事長,全體一致贊成由發起人成員之一,現在以色列擔任Pack Leader Machiney業務主管的謝佩珊擔任創會首任理事長。

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科技部新聞稿
更新日期 :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