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投資以色列科技公司,美國仍領先

    到2018年為止,美國企業已投資以色列科技公司約2.53億美元

    根據IVC研究中心的最新投資報告,亞洲對以色列科技的投資正在增加,但以國本地科技公司的大部分企業支持仍來自美國。

    根據今年11月的報告,截至2018年11月止,美國企業已投資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約2.53億美元,來自歐洲的投資有2.29億美元,來自亞洲的投資有1.96億美元。 2017年美國企業向以色列高科技投入3.69億美元,亞洲投入2.89億美元,歐洲投入2.8億美元。企業投資佔以色列科技公司所有資金的18%。大部分企業資金投入於資訊科技、軟體及生命科學領域等相關公司。企業投資交易數量在過去五年穩定成長,從2013年的32家,增加到2015年的64家,2017年達77家。自2017年第一季,以色列科技業最活躍的投資者包括英特爾投資、戴爾科技、GE創投、以色列自由創投(Liberty Israel Venture Fund)、高通創投(Qualcomm Ventures)和三星創投(SVIC)。

 

資料來源:https://www.calcalistech.com/ctech/articles/0,7340,L-3750182,00.html

更新日期 :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