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以色列十人以下新創公司將擁有大公司等級之稅賦優惠

    以色列的稅務機關決定擴大該國的資金投資法,旨在為僱用少於十人的公司提供大公司等級的稅收優惠。以色列稅務機關近期證實了這項調整,為鼓勵投資,以色列法律已經更新將使僱用少於十人的公司與大型企業享有相同的稅率優惠。這項更新是由於以色列傑出科技產業重要性不斷提升,及對一般產業造成影響。這項新法案上路後,少數以色列新創公司則可適用較低的公司稅率。

    近年來,以色列當局拒絕了幾十家尋求獲得大公司依法獲益的小公司上訴。 此法最初於1959年定案,但僅涉及製造設施,後來已經過多次的修訂和更新。

    只有出口額超過該公司25%的收入才能從豁免中受益。若達到此門檻要求,將可適用較於一般公司稅率23%為低的16%稅率,以及適用20%股利所得稅(一般公司為20%至30%)。如果公司達到所有的其他要求,設立於以色列市中心以外的公司將可適用7.5%稅率。此次稅率調整預計幾十個當地新創社群將因此受益。

 

資料來源:https://www.calcalistech.com/ctech/articles/0,7340,L-3748579,00.html

更新日期 :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