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歐盟投資以色列潔淨科技

歐盟所屬歐洲投資基金(European Investment Fund)於年9月宣布將投資2000萬美元予以色列潔淨技術創投(Israel Cleantech Ventures)的第三基金(ICV III),作為歐盟大型科研創新計劃Horizon 2020的一環。而以色列政府也承諾於2020年之前將陸續投資11億歐元於在地的相關科研計畫。

以色列潔淨技術創投於2006年在以色列的Herzliya成立,專注於投資從事資源永續發展及管控的新創公司。迄今該基金已投資超過25家以色列新創公司,前後共達1.5億美元。包括三D影像感應器製造公司Vayyar Imaging Ltd.及提供農產資訊整合分析平台的Prospera Technologies Ltd.皆為其投資對象。

 

原文出處: https://www.calcalistech.com/ctech/articles/0,7340,L-3746034,00.html

譯者:馮嘉樹

更新日期 :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