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臺大以色列姊妹校交流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134814233205311/posts/5380395208647161/?d=n

 

來自 4 所大學、7 個領域、超過 30 位臺以頂尖學者,共同推動臺大與以色列的合作! 


臺大國際處於 5 月 18 日舉辦 #臺大以色列姊妹校交流工作坊,由管校長開場致歡迎詞,並邀請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 Israel in Taipei 柯思畢代表、駐以色列代表處李雅萍代表、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臺拉維夫大學、以色列理工學院 三校副校長與會並致詞。袁孝維國際長更分享臺大與以色列的合作展望,也邀請各校代表針對以色列的教育環境、國際合作分享見解,雙邊與會師生踴躍,參加人數逾 80 人,一起翻開臺大與以色列的新篇章! 


工作坊共分成 3 部分:開幕、研究交流、閉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著重臺以教授間的研究交流,依照不同領域分成 7 個小組,包含 佛學、中國研究、食品、生技醫學、管理、 法律、生命科學 等。雖然因疫情限制暫時未能拜訪以色列,卻善用線上會議的優勢打破空間時間的限制,透過分組討論的模式,同時間讓30多位頂尖學者都能分享研究成果並深入交流,也為未來雙邊合作做了最好的暖身! 

相關連結

臺大以色列姊妹校交流工作坊
更新日期 : 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