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以色列理工大學與輝瑞藥廠簽約共同推進整合人工智慧,幫助新藥研發

以色列理工學院(Technion)與世界知名藥廠輝瑞 (Pfizer )今日簽署合作協定,期望能夠在人工智慧 AI 與新藥研發之間找到突破科學進展的合作契機。該合作協定在輝瑞董事長暨執行長 Albert Bourla 博士帶領的公司代表團親身參訪以色列理工大學後簽署。此輝瑞代表團同時也包含首席科學家暨總經理 Mikael Dolsten 博士、執行副總裁暨首席數位科技長與多位資深主管。代表團與以色列理工大學校長 Uri Sivan 教授、校方主管以及多位生命科學與工程領域相關的教授進行洽商。

 

輝瑞近年來因與德國 BioNTech 公司研發對抗Covid-19病毒的疫苗在全球衛生領域上造成了巨大的影響。除了輝瑞自身公司內部藥物研發能量外,輝瑞也常與生物科技產業及學術單位合作,尋求具科學突破潛力的研究技術。這次輝瑞與以色列理工大學所簽署的合作協定,符合以色列理工大學長年致力於尋找產業適用的新科技與各種不同數位工具,達到持續推進科技與醫學進展的理想。

 

資料來源:

https://www.calcalistech.com

更新日期 :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