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以色列創新局與汽車供應商Adler Pelzer簽署合作協議

    以色列創新局與汽車供應商Adler Pelzer Holding GmbH於2018年11月中旬宣布,雙方將於近日簽署工業合作協議。Adler Pelzer公司在德國Witten總部雇用超過11,000名的員工,在2017年總營收為14.1億歐元(約台幣491.3億元),其主要客戶包括Mercedes-Benz和Peugeot-Citroen。

    以色列創新當局刻正推動並鼓勵與跨國公司合作的計畫,這個合作協議就是以色列政府當局計畫中的一部分,期望能有助Adler Pelzer於以國當地尋找能與其需求配對的技術,若與以色列新創公司合作,創新局將為該新創公司提供資金,而Adler Pelzer則是負責於研發、行銷和拓展國際市場等項目給予支持。

 

文章來源:

https://www.calcalistech.com/ctech/articles/0,7340,L-3749340,00.html

更新日期 :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