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16大氣科學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第一輪公告

2016大氣科學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

 

地點: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http://www.nmns.edu.tw/

時間:2016 年2 月28 日~2 月29 日(2天1夜)

 

各位大氣科學界的先進與同仁們:

 

2016 科技部大氣學門研究成果發表會擬於 2016年 2 月 28 日至 2 月 29 日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本次會議為大氣學門第四次舉辦,敬請各位計畫主持人與學者專家能夠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本次研究成果發表會主要目的:

(1)邀請具代表性的大氣學門年輕學者發表專題演講以及最新研究成果;

(2)邀請大氣學們各計畫主持人報告過去(以近三年為主)的研究成果和未來的研究方向,做為科技部計畫審查的參考依據;

(3)瞭解學界同仁的研究內容,做為未來合作研究的基礎;

(4)整合大氣學門的研究並討論規劃學門未來發展的方向。

 

各計畫主持人研究成果將以海報方式發表,呈現內容請盡量避免研究枝節和技術細節的描述,建議以過去3-5年的整體學術研究成果以及所產生的社會影響(Societal Impact)為主,以利學門初審與複審委員的了解。海報格式大小以及張貼時間地點,將於第二輪公告時週知。

 

參加本會議人員將以科技部大氣學門計畫主持人以及相關學者專家(含博士後研究員)為主,不鼓勵學生參加。如大氣學門計畫主持人因故無法參加,可請人代為發表研究成果。

 

盼望各位同仁踴躍參加,共襄盛舉,為大氣學門未來發展共同努力。

 

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司

大氣學門審議召集人

陳正平

 

會議承辦單位:中華民國太空科學學會

會議協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科技部自然司地球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更新日期 :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