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英政府挹注1億2500萬英鎊支助新創企業

 

英國企業可以受益於1億英鎊補助先驅研究(pioneering research)的獎助金,以及  總值2500萬英鎊的貸款方案以實現其最佳的商業構想。

英國最具創新性的企業可以分得這筆1億2500萬英鎊,將協助其最具創新的想法,轉化成可撼動世界的產品與服務。

無論大型與小型企業皆可利用智慧獎助金計畫 (Smart grant programme)中的1億英鎊,幫助任何領域的創新想法,從概念構思階段進展到完全商業化。

先前的智慧獎助金受獎單位包含機器人學習公司Magic Pony Technology,後來以1億5000萬英鎊的價位出售給推特(Twitter)。

 

產業策略(Industrial Strategy)旨在打造工作機會與經濟成長

此外可透過新創貸款計畫(Innovation Loans),獲取額外的2500萬英鎊資金,以協助處於計畫後期、臨近市場化的項目。這筆貸款計畫目的在協助企業解決在商業化的最後階段所遇到的障礙。近期的受益企業包含位於艾希特(Exeter)的Lightfoot公司,利用這筆貸款拓展其技術,為公司行號與個人用戶創造更佳的駕駛體驗。

英國商務大臣Greg Clark表示:「藉由英國現代產業策略(modern Industrial Strategy),英政府支助英國當地企業,以提升生產力並締造工作機會、經濟成長與英國各方面的契機。」

 

企業受惠於新創獎金(Innovation awards)

這筆資金使許多英國企業受惠,支助英國具創新性的企劃。這些公司包括數位風險控管公司Digital Shadows,其已募獲2000萬英鎊私人投資,來進一步發展由智能獎助金協助開發的新創計畫;另一家健康數位管理公司Oxehealth,則是利用英國新創基金(Innovate UK funding),結合電腦運算程序與光學感應元件,改善病人照護。

英國創新局(Innovate UK)暫時的執行長Ian Campbell博士表示:「智能獎助金(Smart Grants)是支持單一公司新創計畫或是促成多個公司間合作發展世界級研究的絕佳辦法。英國的新創貸款計畫適合處於商業後期的發展階段,也就是即將或是正開始營造收益的企業,以資助未來對英國經濟產生實質影響的計畫。」

智能計畫(Smart programme)包含許多持續整年的獎助計畫。

 

譯自英國創新局 (Innovate UK) 2019年7月18日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125-million-cash-injection-will-support-uk-business-innovators

更新日期 :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