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Erasmus for Young Entrepreneurs(EYE)國際交流計畫

Erasmus for Young Entrepreneurs(EYE)國際交流計畫是一個旨在支持有志創業者的計畫。透過獲取交流計畫經費補助生活津貼和交通費用,創業者可以與歐洲國家的企業合作,獲取寶貴的經驗。該計畫提供跨國合作、知識分享和建立網絡等機會,以支持創業者的成長。
在EYE計畫框架下,創業者有機會在1到6個月內與經驗豐富的企業共事。在這段期間,創業者可以直接在企業內工作,通過實際觀察來培養創業技能和國際業務經驗。
該計畫同時為創業者和企業提供多項好處。創業者有機會展示其業務理念、拓展專業網絡,並從企業主的專業知識中學習。同樣地,企業通過與創業者合作,可以獲得新觀點和創新想法,開拓新市場並發展國際合作夥伴關係。這是一個雙贏的合作機會,創業者和企業可以共同合作,創造更多的商機。
EYE計畫對各行各業的創業者開放,並且得到歐盟的COSME計畫提供資金支持。該計畫透過中介機構運作,例如商會、新創孵化器和創業支持組織等,以增加創業者和企業的成功配對機會。
總體而言,Erasmus for Young Entrepreneurs(EYE)國際交流計畫為有志創業者提供獨特的機會。通過獲取實務經驗、向成功企業家學習和擴展國際業務網絡等方式,促進了歐洲整體的創業和創新氛圍。EYE國際交流計畫也歡迎台灣的創業者提出申請。

相關訊息請見以下網站:
https://www.erasmus-entrepreneurs.eu/  

更新日期 :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