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委員會及高科技機構

====> 加拿大先進研究所(CIFAR)

加拿大先進研究所(Canadian Institute for Advanced Research, CIFAR)為非營利的私立科研機構,經費主要來自聯邦及省政府預算、企業或個人捐款,成立宗旨在於鼓勵並延攬全世界頂尖人才進行大膽創新之研究,共同處理全球性難題。CIFAR與常規的大學和科研機構不同,它通過社會、科學、技術等領域的獨特專案合作方式來吸引和資助世界各地的優秀科研人才,以激發他們的創見力。有來自 3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000 多名研究人員作為研究員、顧問、加拿大 CIFAR AI 主席和 CIFAR Azrieli 全球學者,其中來自加拿大以外的國家占1/3。

 

====> 加拿大Mitacs

Mitacs創立於 1999 年,為加拿大政府支持的全國性非營利組織,其宗旨在結合頂尖研究與企業需求,促進大學、企業和政府之間知識轉移,幫助加拿大企業創新成長。目前與加拿大及全球65間大學、6000多家企業長期合作,協助碩博士與博士後研究生進入各類產業實習,促進企業轉型升級。Mitacs在過去的20年間迅速成長,至今已累積超過34,000個研究合作案。

更新日期 : 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