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科技組游慧光組長參加達拉斯舉辦的SC18大會 國內自研自製AI超級電腦《台灣杉二號》締造新紀錄 計算能量世界排名20名 能源效率世界排名10名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組游慧光組長於2018年11月13日參加在美國達拉斯舉辦的SC18大會。SC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Networking, Storage and Analysis) 每年11月在美國巡迴舉辦,為全球最大超級電腦會議,宗旨為提供來自各國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相關領域的研究學者進行交流並討論技術研發與實際應用之機會,本次會議在達拉斯舉辦,期間為11月11日至16日,共有來自350個產學研不同性質的單位參展。

游組長此次與會除了會晤吳光鐘副院長與謝錫堃主任團隊了解國內外最新超級電腦與AI發展趨勢,並透過與現場專業人士的交流,希望未來協助國網中心與服務區的學研機構深化國際合作關係,並招攬優秀AI人才回國服務。

更新日期 :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