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休士頓科技組張組長揚展訪問德州州立 Lamar University

休士頓科技組張組長揚展於2月26日訪問德州州立大學Lamar University,並與該校副校長暨教務長Dr. Stephen Doblin 會面。Dr. Doblin介紹了該校自1923年成立至今之歷史沿革及發展,目前已有學生約15000人,為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之綜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學。目前完成首次的全面性募款,原本目標為美金125萬,最後共募得132萬美元,由此可知畢業校友們及工業界對該校的熱烈支持。Dr. Doblin亦表示非常願意有機會與台灣的學術研究機構或大學合作建立學術交流及合作。 張組長並於午宴中與該校近十位台灣來的教授們餐敘,包括機械系主任朱辛為教授、化工系系主任何哲欽教授及數學系、土木系、社會系等教授們晤面,並介紹科技部推動與學術研究相關之主要業務及計畫等。此外與該校生物系新近年輕助理教授連裕仁博士會談,也同時希望大家有機會多提攜台灣來的年輕一代。並經由各位教授的介紹說明瞭解該校出色研究的特點及對當地石化工業界提供可觀的專業人員。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