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美南國建協進會舉辦臺灣青年專業人才與學生春季聯誼會 推廣全球攬才計畫案及人才培育計畫

 

由該會會長黃初平主持,並邀請本處陳處長家彥,教育組周組長慧宜及休士頓僑教中心莊主任雅淑致詞。經濟組徐炳勳組長並說明「Contact Taiwan」網路媒合人才平台以成為國家及單一攬才窗口,鼓勵在座留學生和就業人士踴躍登記為會員,並瀏覽網站內有關國內產業發展的訊息。

 

科技組游慧光組長因公出差,委請經濟組徐炳勳組長簡介科技部目前推動的「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iFT)、「博士創新之星」(LEAP)人才培育計畫以號召海外留學生返國服務或選派具創新創業企圖心的博士級人才赴海外研習為目地的專案,籲請在座留學生積極申請,會後已有5位留學生登記以表興趣,本組將進一步連繫並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會中移民律師Daniel Chen也說明留學生所關心移民法律,並邀請各領域專家與留學生及第二代青年專業經驗分享和問答,對臺灣留學生及第二代青年助益良多。

更新日期 : 2018/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