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休士頓成大校友會舉行2016年年會

休士頓成大校友會舉行2016年年會

休士頓成功大學校友會於1月31日晚間於珍寶樓舉行年會,除了邀請百餘位校友齊聚外,更請到傑出成大校友朱經武博士演講,和校友們分享他在科學領域的經驗和心得。

除了專業領域,朱經武博士也對於近日有些在美華裔科學家被指控間諜的案件,有感而發的分享了幾個「小插曲」,其中包含了李文和與錢學森事件。由於在場許多是在科學領域工作的校友,朱經武提醒他們要小心注意,避免遭到不必要的誤會,也希望華人的下一代不會再遇到被懷疑是間諜的處境。

今年是成大校友會第47屆,歷史相當悠久。成功大學休士頓校友會會長趙婉兒表示,成大校友會在眾多校友的熱心協助下,讓校友會的優良傳統與歷史能夠不間斷的延續下去。趙婉兒也說,現在更不能鬆懈,要將成大老校友一個一個的找回來,也要邀請更多新校友加入。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敏境表示,今年成大校友會有著十多位的年輕面孔,是相當了不起的成就。他也提到成大優秀的校友們在台灣經濟發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更新日期 :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