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休士頓科技組與密西西比專家學者協會共同主辦「水科學及工程之計算、不確定性與風險評估研討會」

3月14-15日休士頓科技組與密西西比專家學者協會於密西西比大學-Oxford校區共同辦理本年第一場海外研討會「水科學及工程之計算、不確定性與風險評估研討會」。 國內出席者包括成功大學工學院游保杉院長、中央大學、中興大學、交通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及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颱風洪水研究中心等數十位專家學者與會並發表相關研究報告。 研討會於3月14日上午8:30分舉行開幕儀式,密西西比大學研究副校長Dr. Alice M. Clark、工學院院長Dr. Alex Cheng 、美國國家水利科學及工程計算中心主任Dr. Mustafe Altinakar美國國家農業部國家沙泥沉積實驗中心主任Dr. Mathias Romkens及本組周家蓓組長均應邀致辭,周組長致詞表示特別感謝密大工學院及國家水利科學及工程計算中心策劃主辦此次研討會及歡迎國內前來與會的學者們,雖然旅途遙遠辛勞,相信必會收獲豐富滿載而歸。接著由國、內外專家學者相繼發表研究報告,下午會場並有參加者提出之研究海報展出,並現場說明海報內容。15日下午為會議總結報告,之後赴隸屬美國農業部的國家沙泥沉積實驗室(National Sedimentation Laboratory)參觀,最後在歡愉的晚宴中結束了二天的充實會議。會議中颱洪中心與密大之美國國家水利科學及工程計算中心有了初步合作協議構想,將於後續進行合作內容探討與簽訂。

更新日期 :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