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駐洛杉磯科技組與全美排名第七的癌症醫院City of Hope (COH)教授群晤敘

  1. 428日,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偕梅中楷秘書與全美排名第七的癌症醫院City of Hope (COH)教授群會晤餐敘,總共有11位主管級資深教授參與,另外包括3位正在COH交換來自北醫醫學院的學生,以及正在COH就讀之高醫與COH博士雙聯學位的婦產科醫師也熱情參加。本次餐會目的旨與City of Hope 台裔教授群深度交流,促進台美醫療研發合作。會中並特地邀請頂尖AI專家Ning Ning Yu(俞寧寧)副總裁及南加州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Southern California Taiwanese Biotechnology AssociationSoCal TBA)羅沛恩會長與教授群們進行跨域合作討論。駐洛杉磯科技組也利用此場合說明目前台美雙邊在科技交流上的進度成果,以及深度與會人士討論如何透過博士級人才的交流,進一步促進台灣在醫學研究及臨床應用領域的國際鏈結。

: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3)與全美排名第七的癌症醫院City of Hope (COH)教授群會晤餐敘,總共有多位主管級資深教授及AI專家參與,與會人員分別為陳瑄教授(5)、安康教授(4)、王秉訓教授(2)、林仁章教授(2)、倪景寬教授(7)、袁葉青教授(3)、陳宜人教授(1)、許繼唐教授(6)、朱芳芳教授(4)、世鴻彬副教授(1),以及Taboola 俞寧寧副總裁(5)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