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Salk Institute:限時進食會重塑全身基因表達

沙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2023年1月3日發布「限時進食會重塑全身基因表達」:沙克研究所的科學家們在老鼠身上發現了限時進食如何影響身體和大腦超過22個區域的基因表達(基因表達是基因被活化並通過產生蛋白質來響應環境的過程),同時也揭示了定時攝入卡路里可同步小鼠多個系統的晝夜節律。研究成果發表於《Cell Metabolism》科學期刊。
https://www.cell.com/cell-metabolism/fulltext/S1550-4131(22)00543-5?_returnURL=https%3A%2F%2Flinkinghub.elsevier.com%2Fretrieve%2Fpii%2FS1550413122005435%3Fshowall%3Dtrue

更新日期 : 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