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加州孵化器、創投及創新創業公司簡介: Taboola

Taboola是一個原生的廣告平台,由亞當‧辛格達(Adam Singolda) 於2006年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成立,它為讀者提供意想不到搜索內容和主題選項。

公司總部設於紐約的Taboola,提供給用戶的是一種「逆向搜索引擎」,通常人們使用搜索引擎去搜索感興趣的內容,而Taboola希望讓可能感興趣的內容直接搜索到讀者。

Taboola的推薦平台可以在網頁上出現用戶可能感興趣的內容,這些內容是根據用戶的資料、訪問記錄及內容偏好推薦的,通過優秀的演算法最大程度貼合用戶的喜好。此機制一方面可幫助網站提高文章閱讀量,同時也可引入網站外部內容或廣告,增加網站的收益。目前,Taboola每月可為超過10億用戶提供3600億次內容推薦。其客戶包括美國今天、天氣頻道、NBC、Business Insider等等。據ComScore在2015年4月份統計的數據,Taboola僅次於Google和AddThis,是目前全球第三大聯合廣告平台。2017年營業額約10億美金,全球媒體覆率達90%。

Taboola在2015年10月宣布,成功贏得comScore的桌面系統內容分發網絡的第一名,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內容發現平台。根據comScore的報告,Taboola平台上的內容推薦給了全球6.395億用戶。同時,Taboola還表示,僅僅10月份一個月就獲得11.5億的內容點擊。

comScore公佈的這一數據對於Taboola的發展,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一方面表明了讓內容去主動尋找用戶的這種模式,是一種更容易被接受的推廣方式,同時也滿足了更多更廣範圍用戶的閱讀需求。值得強調的是,Taboola在桌面系統佔有率遠高於同類型產品。隨著全球移動網際網路的不斷發展,目前各大網站的用戶都從桌面用戶轉向移動用戶,桌面用戶一般佔30%左右比例,不過Taboola的桌面用戶可達48%。和移動用戶相比,桌面用戶顯示終端更大,一次可以瀏覽更多內容,也更容易被網頁內容所打動,這是移動用戶不具備的特性。

2014年8月,Taboola收購了Perfect Market, 它是一家在商業網站上推廣程序化廣告的公司。Perfect Market是由來自台灣連續創業家的俞寧寧女士所創辦,在Idealab孵化成功,俞寧寧在公司被Taboola併購後,改任Taboola研發副總裁,領導Taboola洛杉磯分公司。俞寧寧對科技部推動的LEAP計畫鼎力支持,首期選取二人,第二期選取三人,在Taboola從事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工作,Taboola另提供額外補助學員,對台灣人才培育不遺餘力。她同時也返台擔任創新創業計畫業師。

350 S. Grand Ave., Suite 3910, Los Angeles, CA 90071, 網址:https://www.taboola.com/

 

 

 

 

 

 

南加州孵化器、創投及創新創業公司簡介: Taboola

 

 

 

 

更新日期 : 202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