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駐洛杉磯科技組協助義守大學高中部機器人隊參加FIRST機器人競賽活動

418日,義守大學高中部黃教務主任帶領義大高中機器人隊到美國參加FIRST機器人競賽FRC總決賽,另外隸屬於國科會的南科實中國中部及高中部也代表台灣於同時段參加FTCFRC總決賽。FIRST機器人競賽是由美國非營利性組織FIRST(For Inspiration and Recogni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辦,每年在全球舉辦針對不同年齡層的機器人賽事,分別為FRC(14-18)FTC(12-18)FLL Challenge(9-16)Explore(6-10)。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協助義守大學高中部機器人隊參加FIRST機器人競賽活動。

: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1)協助義守大學高中參加FIRST機器人競賽,並與該校黃教務主任(1)合影。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