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Kite新藥獲FDA批准 CAR-T療法發展迎來里程碑

成立於2009年,位在南加州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市的製藥公司Kite Corporate,本(2022)年4月1日宣布,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已批准該公司的CAR-T 細胞治療藥品Yescarta®,成為全球首款作為LBCL二線療法的CAR-T藥物;而早在2017年,Yescarta®就已獲批用於三線及三線以上治療LBCL成年患者。美國每年確診 LBCL 超過 18,000人,由於癌症復發或難治性疾病(初始治療後無法達到緩解),大約 30-40%的 LBCL 患者需要接受二線治療。
https://dot.la/la-epicenter-cancer-therpay-2657101150/plex-is-bringing-all-your-streaming-subscriptions-under-one-roof

更新日期 :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