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高通投資一億美元押注虛擬世界

聖地牙哥無線技術公司高通(Qualcomm) 本(2022) 年 3 月 21 日宣布一項名為「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的計畫,設立了一個 1 億美元的基金投資於虛擬和增強現實技術,以幫助啟動虛擬世界。該公司計畫通過其企業風險投資部門 Qualcomm Ventures ,投資於虛擬和增強現實公司,從而部署 Snapdragon Metaverse Fund。它還將為在遊戲、健康和保健、媒體、娛樂和教育,以及內容定位業務等領域,創建虛擬和增強現實內容的軟件開發人員,建立一個資助計畫。
https://www.latimes.com/business/story/2022-03-21/qualcomm-metaverse-100-million-snapdragon-investment-fund

更新日期 :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