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新研究探索對心血管健康至關重要的細胞受體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2022年8月5日發布「新研究探索對心血管健康至關重要的細胞受體」:心血管疾病仍然是全世界死亡的主要原因,療法具有副作用,且該疾病的某些變體對治療具有抵抗力,因此,迫切需要更有效的療法來解決高血壓相關疾病。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與梅奧診所的研究人員,在揭示 pGC-A 結構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該研究首次提供了全長蛋白質受體的純化、表徵和初步結構分析。而研究進展包括使蛋白質結晶,並顯示這些晶體衍射 X 射線——這是解決結構必不可少的兩個關鍵步驟。研究成果發表於《Scientific Reports》科學期刊。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22-15798-z

更新日期 : 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