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Wavemaker Labs推出蘋果採摘機器人

作為「顛覆」食品行業供應鏈努力的一部分,位於聖塔莫尼卡(Santa-Monica)的自動化孵化器 Wavemaker Labs ,添加並恢復了一項有望改變蘋果園遊戲規則的新技術。該公司於去(2021)年10 月,收購了農業科技初創公司 Abundant Robotics 的自主蘋果採摘技術背後的知識產權後,以 Abundant Robots 的名義重新推出這項技術,並瞄準農業的一個主要部分——據美國農業部稱,這一領域每年為美國蘋果種植者帶來約 50 億美元的收入。但是這項技術的推出後,「蘋果採摘機器人會拯救農業,還是會毀掉農場工人?」勢必會引起人們的正負熱議。
https://dot.la/wavemaker-labs-abundant-robots-2656637976.html

更新日期 : 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