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UCLA:COVID 患者約 30%會發展為「長期COVID」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2022年4月19日發布「COVID 患者約 30%會發展為『長期COVID』」: UCLA的新研究發現,30% 接受 COVID-19 治療的人發展為 COVID-19 急性後遺症 (PASC),通常稱為「長期 COVID」。有住院病史、糖尿病史和體重指數較高的人,最有可能患上這種疾病,而那些由 Medicaid(與商業健康保險相反)承保或接受過器官移植的人,患這種病的可能性較小。令人驚訝的是,種族、年齡和社會經濟地位,與該綜合症無關,儘管這些特徵與 COVID-19 導致的嚴重疾病和更大的死亡風險有關。研究成果發表於《Journal of General Internal Medicine》科學期刊。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1606-022-07523-35

更新日期 :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