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陳嘉元組長與FP Solutions共同創辦人Lewis Hong討論南加新創聚落發展

5月13日,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與FP Solutions 的共同創辦人Lewis Hong及北美台商聯合總會科技長Lisa Liu會餐,討論南加新創聚落發展等事宜。Lewis為Stanford 大學機械學士,並獲得英國牛津大學碩士,曾在SpaceX 工作將近7年,負責launch vehicle的系統整合,目前管理一個基金投注於Space and Medtech領域。Lewis 對於來自台灣的新創公司非常有興趣;國科會鼓勵學界與產業界、研究機構進行橋接,向符合政府產業創新政策推動方向、且具潛力之研發成果朝向商業化及事業化方向邁進,為落實政府創新創業資源整體布局,串接教育部、國科會、經濟部、國發會、金管會等相關資源銜接機制,支持國家產業永續發展、促進經濟活絡進步,未來駐洛杉磯科技組將持續協助引薦更多來自台灣的科技新創到南加,協助台灣新創公司的國際鏈結。


圖: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左一)與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與FP Solutions 的共同創辦人Lewis Hong(右一)及北美台商聯合總會科技長Lisa Liu(右二)討論南加新創聚落等事宜。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