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駐洛杉磯科技組協助安排駐洛杉磯以色列總領事館人員拜會Taboola

428日,駐洛杉磯科技組陳嘉元組長安排駐洛杉機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與駐洛杉磯以色列總領事館負責經貿業務之Enrique (Hanoch) Dreisis主任及負責文化交流業務之Tchelet Semel主任拜會Taboola LA,此次參訪由副總裁 Ning Ning Yu (俞寧寧)熱情接待。副總裁在介紹公司過程中特別分享如何透過台灣優秀R&D的人才結合以色列的特有的新創的魄力以及互助精神,在全球市場中最競爭的美國市場開拓獨樹一格地位。會議中包括參與的官員以及產業人士針對台灣、以色列及美國的科研、文化以及產業趨勢進行深入的討論,此次活動以國際合作的角度切入,目的主在開拓並增添台灣參與國際活動的機會與動能。

:陳嘉元組長(4)安排駐洛杉機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台灣書院簡德源主任(2),與駐洛杉磯以色列總領事館負責經貿業務之Enrique (Hanoch) Dreisis主任(3)及負責文化交流業務之Tchelet Semel主任(6)拜會Taboola LA,由俞寧寧副總裁(5)親自接待。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