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加台灣生物科技協會於聖地牙哥舉辦「第六屆南加州台灣生技研討會」

由南加台灣生物科技協會(SoCal Taiwanese Biotechnology Association, SoCal TBA ) 主辦,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科技組協辦與贊助的「第六屆南加州台灣生技研討會」,於本(2022)年9月24日在聖地牙哥自由車站會議廳 (Liberty Station Conference Center, San Diego)盛大舉辦。
在經歷了兩年的疫情停辦之後,南加台灣生物科技協會於今年恢復實體活動的舉辦,本場年會邀請了眾多知名產業人士與學界前輩齊聚一堂,共計近200位產業專家與各領域學者參與,一同討論最新的生技議題。其中特別邀請身為「醣化學」領域先驅,且近期榮獲生物有機化學領域四面體「有機合成創新獎(Tetrahedron Prize for Creativity in Organic Synthesis)」的前中研院院長、現任生策會會長翁啟惠院士作為開場講者,翁院士分享他在精準醫療與疫苗領域的研究。
另外,多位生醫大廠執行長包括百進生技(BioLegend )創辦人兼執行長賴正光等均親臨會場,與所有參與的產學專家進行深度交流,讓所有與會者均能聆聽到世界級的研究成果。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