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Cedars-Sinai 將協助荷蘭健康科技新創公司引入美國市場

位於洛杉磯的Cedars-Sinai 醫療中心加速器2月8日宣布,將協助10 家荷蘭健康科技新創公司的創新理念和產品引入美國市場。

這項由 Cedars-Sinai 加速器主導的荷蘭健康科技迷你加速器 2024 計畫,專注於改善醫療保健和服務的早期公司成長和發展。ScaleNL 和 NBSO Los Angeles(荷蘭政府的兩個支持計劃)也與 Cedars-Sinai 就該計劃進行合作。

Cedars-Sinai 智慧財產權副總裁 James Laur 法學博士表示,這項精簡且精心策劃的計劃,是希望讓荷蘭新創公司深入了解複雜的美國醫療保健系統及並Cedars-Sinai 加速器。

在迷你加速器計畫中,參與者與 Cedars-Sinai 臨床醫生和醫院管理人員參加專門會議。會議涵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法規、臨床試驗、電子病歷整合和風險投資等主題。 參與公司還將獲得西達西奈醫生和高階主管領導的一對一指導。參與者並體驗了Cedars-Sinai Accelerator 為期三個月的旗艦計畫的全面樣本,該計畫目前正在為其第 10 期招募新創公司。

此次參與的 10 家荷蘭公司包括 Cardiomo、Healthplus.ai、Hemeo BV、inBiome、IPD、Loop Robotics、Manom​​etric、MLA Diagnostics、Preimure 和 QurieGen。

資料來源:
https://www.cedars-sinai.org/newsroom/cedars-sinai-introduces-dutch-health-tech-startups-to-us-markets/

更新日期 :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