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大氣學門重要公告

各位大氣學門同仁大家好:

 

又到年底提計畫書的時刻,由於學門說明會無法配合所有同仁的時間,特以書面通知以下事項,若有需瞭解細節的同仁可和我或是康竹君博士聯繫。

一.   113年度申請個人計畫或整合型計畫(總+子)總經費超過400萬元者,請填寫附件1,學門將擇期舉辦重點計畫審查會議,以做為審查時的參考(申請人需簡報詢答)。

二.   113年度將續辦 ”國網包機計畫”,擬參加包機計畫的老師請填寫附件2,並請附在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書中於今年底一併送審。

三.   113年度將試辦 “大氣學門聯合觀測實驗計畫“,鼓勵學門內跨次領域的老師們針對重點議題進行較大規模的密集觀測,相關說明及構想書格式如附件3。有意提案的老師請在11月30日前提交構想書,初審通過後將通知於年底提完整計畫書。

四.   113年度將試辦 “大氣學門次領域重點計畫“,鼓勵同仁提出具挑戰性的題目,同時培養優青、新秀、卓越領航等大型計畫的種子團隊。此類計畫除了將由複審會自113年計畫申請書中挑選,計畫主持人亦可向複審會自我推薦,每一次領域最多以3件為原則,將視學門預算優先核予較寬裕的研究資源。

五.   以上附件均請於2023年11月30日前回覆給:

陳怡竹 小姐 (oliviachen@gate.sinica.edu.tw)

 

 

大氣學門複審委員會

周崇光  敬上

2023/11/1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