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柬埔寨大學(UC)

聯繫

柬埔寨大學

北橋路

柬埔寨王國,金邊,Khan Sen Sok,Sangkat Toek Thla,郵政信箱 Box 917

電話:(855-23)993-274;993-276

電子郵件:info@uc.edu.kh; admissions@uc.edu.kh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niversityofcambodia

簡介

柬埔寨大學自2003年6月成立以來,已經成為柬埔寨領先和知名度最高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大學的價值觀反映在“追求知識、智慧”和“建設未來領導者”的座右銘中。

柬埔寨大學是一所私立大學,提供一系列學位,包括副學士、大學部、碩士和博士課程。所有的學院與學校都得到柬埔寨皇家政府(RGC),教育、青年和體育部(MoEYS)與柬埔寨認證委員會(ACC)正式公認。此外,UC也是柬埔寨高等教育協會(CHEA)的成員。目前,該大學下屬有六所大學和二所學校:

  • 藝術、人文與語言學院
  • 教育學院
  • 法學院
  • 社會科學學院
  • 科技學院
  • 媒體與傳播學院
  • Techo Sen政府與國際關係學校(TSS)
  • 托尼•費爾南德斯商學校(以前是管理學院)。

此外,UC學術基金會(AFD)通過涵蓋數學、科技,英語和寫作以及社會科學等各種學科的預科課程,幫助新BA學生過渡到大學學習。

使命

柬埔寨大學努力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發展學生批判性、分析性和創造性的思維,使他們能夠做出有根據和道德的決定,並成為知情公民的一部分。該大學通過重新思考柬埔寨高等教育的結構與目的,在國家、地區與國際級提升學術水準,滿足跨學科研究、教學與培訓的要求。

願景

在一個要求創新、想像力與教育質量的信息時代,柬埔寨大學將成為全國和地區領先的大學和優秀的教學、培訓、研究和獎學金中心。因此,柬埔寨大學旨在成為柬埔寨和地區高等教育機構的選擇,因為它致力於新的不斷變化的社會、經濟、政治和技術現實以及目前的經濟一體化和全球化的進程。這一願景的基礎是保證學院各級的質量。

相關連結

http://www.uc.edu.kh/

更新日期 :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