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科學技術學院(CoST)

聯繫

地址:柬埔寨金邊 Khan SenSok, SankatTuekThla北橋路

郵政信箱:柬埔寨金邊12000 917,

電話:(855-23)993 274,993 276,(855-60)333 346

傳真:(855-23)993 284

電子郵件:cost@uc.edu.kh, info@uc.edu.kh, admissions@uc.edu.kh, library@uc.edu.kh, uctfke_library@uc.edu.kh

網址:www.uc.edu.kh, www.library.uc.edu.kh

FB:www.facebook.com/universityofcambodia

歷史

科技學院自2003年開始以來取得了顯著的發展。 2007年,該大學只有7名教師、2個實驗室和很少學生。目前該大學已有17名傑出的教師和4個實驗室。另外,在CoST不斷發展的歲月裡,該大學還與主要和領先的計算機科學和信息技術行業緊密合作,為學生提供直接、廣泛的學習和實踐經驗。

所有這些成就是培養出非常優秀的學生的基礎。

使命

  • 在計算機科學和資訊技術方面提供高質量、廣泛的教育和基於經驗的學習課程
  • 通過開創性的獎學金和有影響的研究創造知識
  • 增強學生的發展和領導能力
  • 處理地方、地區、國家和國際問題,支持國際社會

願景

教育下一代科學家並且進行有影響力的研究,推動21世紀的技術進步。

目標

  • 增加註冊大學部課程的學生數量
  • 通過參與研究、發展開發項目提高學生的成功率。
  • 調查在計算機科學與資訊技術方面提供5年BS / MS計劃的可行性。
  • 接觸高中生並吸引學生進行個人互動(對編寫程式和移動計算特別重要)。
  • 加強大學部的學位課程。

課程信息

該大學為國際和高棉學生提供無與倫比的學術課程。科學技術學院提供的學位如以下:

  • 計算機科學(AA,BA,MA)

  • 資訊技術(BA,MA)

  • 電子與電訊(BA,MA)

相關連結

http://cost.uc.edu.kh/

更新日期 :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