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立馬德望大學 (NUBB)

聯繫

柬埔寨, 馬德望省馬德望市,Sangkat Preaek Preah Sdach,國道5號

電話:(855)53 952 905

郵件:info@nubb.edu.kh

簡介

國立馬德望大學(NUBB)於2007年由SAMDACH KROLAHOM SAR KHENG——副總理兼內政部長創立,其目的是為居住在農村,特別是柬埔寨西北部的學生提供機會。這些機會包括獲得高等教育和服務,有助於發展個人事業和當地社區,同時減少農村和城市之間的知識差距。

願景

馬德望大學是一所柬埔寨符合國際標準的大學。

目標

NUBB的目標是通過結合理論與實踐,將實踐經驗融入到學術教育當中,培養處在廣泛領域的領導者。

使命

  • 按照國家,特別是柬埔寨西北部的需要,教育並培養各級科學、技術、藝術、文化、語言學生。
  • 對社會和技術問題進行研究,制定適當的解決方案,並向社區傳播調查結果。
  • 通過與地方當局,政府和非政府組織以​​及聯合體大學合作,為國家發展做出貢獻。

院系設置

  • 工商管理與旅遊
  • 農業和食品加工
  • 科學技術
  • 社會學與社會發展
  • 藝術、人文與教育
  • 外國語學院

相關連結

National University of Battambang (NUBB)

相關連結

National University of Battambang (NUBB)
更新日期 : 20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