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增計畫徵求說明會簡報】111年度「精準健康之新世代農業」專案計畫徵求公告

一、專案將透過精準農業與預防醫學的跨域結合,從生理基礎研發進行規劃,從預防醫學與藥食同源的角度,精準支援全齡不同族群天然營養補充需求;延緩機能老化,進而滿足現代人全方位營養需求,提升農業於健康產業之價值。

 

二、旨揭專案計畫徵求程序、注意事項及詳細內容或規定,請參閱本網頁下方「附加檔案」之徵求公告,相關資訊請隨時留意網頁之最新公告。

 

三、計畫採線上申請作業方式,需備函。計畫內容格式(表CM03,CM04),請務必下載本徵求公告網頁下方「附件下載」欄中之附件撰寫後上傳。研究計畫內容(表CM03)至多50頁,各團隊之執行內容及經費需求應整合成一份計畫書,並由計畫主持人之服務機關提出申請。未依規定申請者,恕不予受理審查。

 

四、收件截止日期:110年2月14日(星期一)
計畫主持人須依「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及本計畫徵求公告規定申辦,並依申請機構規定時間內,完成計畫書線上申請作業;申請機構應於申請期限內備函向本部提出申請,逾期送出、資料不全或不符相關規定者,不予受理。

 

五、計畫徵求說明會
說明會時間、地點如下,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時間:110年12月20日(一)下午2時整
地點:科技部2樓第13會議室
 

六、聯絡資訊:
(一)計畫內容疑問,請洽科技部生科司李佳卉研究員,電話:(02)2737-7186。
(二)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