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10.12.06「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海外說明會

110/12/06駐波士頓辦事處科技組與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BTBA)協同科技部、北美各科技組共同舉辦「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海外線上說明會,讓有意申請海外學人更了解申請流程及返台服務後可以申請的資源,鼓勵更多海外學人申請,吸引近百位海外學人參加。

說明會由波士頓辦事處科技組謝水龍組長開場主持,邀請科技部綜規司彭麗春司長致詞,隨後由林孟青專員說明計畫內容,並邀請成功大學許觀達教授及鄭文惠教授分享他們去年申請成功與回台建立實驗室的寶貴經驗,最後問答由BTBA兩位共同會長周致宏博士與許祐湉博士生主持,全場討論熱烈,兩位講者熱情分享,充分解答了參加者的問題。

說明會影片連結如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0Zs-mqFms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