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8.5.13麻州劍橋市ElevateBio籌得一億五千萬美元,要讓基因、細胞療法公司共享資源

 

  1. 麻州劍橋市ElevateBio籌得一億五千萬美元,要讓基因、細胞療法公司共享資源

 

位於麻州劍橋市的ElevateBio,經瑞銀腫瘤影響基金(UBS Oncology Impact Fund)和F2 創投等支持,已籌得一億五千萬美元,正在麻州華森市(Waltham)打造一個10萬平方呎大樓,要以共享資源方式,支持生物科技初創企業,尤其是做基因或者細胞療法的公司,以更有效益辦法做醫藥研發或療法實驗。

 

 

 

生物製藥公司看好基因療法未來,近年都大力投資。羅氏(Roche),百奧健(Biogen),強生強生(Johnson & Johnson),輝瑞(Pfizer)都在2019年買進基因療法資產。專長基因及細胞療法代工的Paragon Bioservices和Brammer Bio都在今年三月後相繼被收購。Catalent在斥資12億元收購Paragon時估計,基因療法工具有40億元市值,年中時預計還會成長25%。

 

文章來源:

https://xconomy.com/boston/2019/05/13/elevatebio-gets-150m-to-grow-a-crop-of-gene-cell-therapy-startups/?mc_cid=a54899b20f&mc_eid=3a13d90d09

 

更新日期 : 2019/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