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11.08.13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年會

111.08.13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Chinese Amederican Academic and Profesiional Society, CAAPS)舉辦第47屆年會,活動包含了線上研討會及會後現場晚宴的方式,晚宴席開15桌並邀請到了國會議員孟昭文以反仇恨亞裔為主題發表演講,駐波士頓科技組謝水龍組長也親自參加晚宴。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於1975年在紐約市成立,成員來自不同專業的學者或專業人士。多年來,CAAPS已成為美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華裔美國學術團體之一。駐波士頓科技組為促進台灣科研發展及與國際間交流,長期補助支持美東華人學術會各項活動,藉此加強華人專業人士和學者之間的合作和聯繫,以促進台美科技交流及培育優秀的台裔科學家及專業人士。

本屆研討會內容精采多元,邀請多位的台裔年輕學者進行了多場的專題演講,演講主題包含了「質子放射性治療」、「台灣高等教育在SDGs的實踐與創新:以高雄大學為例」、「數字化轉型」、「高大綠色校園經驗與展望」、「後疫情時代如何幫助社區創新項目」及「疫情持續 嚴防口罩汙染」等精采內容。

新聞報導: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amp/story/121390/6535981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