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8.9.19 UMass加速器M2D2介紹

M2D2簡介

The Massachusetts Medical Device Development Center (M2D2) 是麻州州立大學(UMASS)轄下支持的實驗室及加速育成中心,專門提供有實驗需求的早期生技醫藥新創公司空間,同時因為是大學轄下的加速器,學界資源鏈結豐富。目前M2D2約有近50個企業會員,知名者如Johnson&Johnson、Boston Scientific、AMGEN 、Takeda…等,各企業提供金錢、業師、networking活動等贊助給新創團隊。

 

價格相對低廉   

M2D2與位於Cambridge的實驗室加速育成中心相比價格相對低廉,以Level 1的實驗室而言每個新創團隊可供2人進駐,每月1,900美元; Level 2實驗室每個新創團隊供2人進駐,每月2,400美元,至少需簽約6個月。 M2D2除了提供空間與實驗室,亦提供業師office hours諮詢,Boston當地大藥廠、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等均為UMASS的企業會員夥伴。

 

參加"200K Challenge"創業競賽

自2012年起,M2D2開始舉辦創業競賽”200 K Challenge M2D2”,每年1月初開始徵案,每年3-4月進行比賽。以2018年為例,共有173個隊伍報名,最後選出15隊成為finalists,前5名可獲得等值4-5萬的企業贊助/資源。為期一個月的,住宿機票成本約為每人4,000美金,於創業競賽的一個月中,M2D2會運用其學術、企業、VC的資源網絡協助新創公司熟悉ecosystem並尋找潛在合作夥伴及投資人。

 

 

 

更新日期 :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