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9.9.21 哈佛大學基因學家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及工程學院院士George Church簡介

2017年時代雜誌公布當年最具有影響力的100(TIME100),有政治,娛樂,藝術,科學,運動各個領域雄霸一方的角色,像是美國總統Donald Trump, Amazon CEO-Jeff Bezos,美國超級盃冠軍Tom Brady等等. 其中,美國知名主持人Stephen Colbert推薦了一位科學家-George Church1. So who is George Church? George Church 是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及工程學院院士,雖尚未得到諾貝爾獎,但在哈佛大學有世界最大的實驗室之ㄧ,是十幾間生技公司的co-founder,超過一百家生醫公司的顧問 (其中不乏像Roche的大公司),其科研經費多是富人捐獻,遠遠超過得過諾貝爾獎的科學家。

 

本文為哈佛醫學院研究員吳俊廷(Chun-Ting Wu)博士所撰。

附加檔案

更新日期 :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