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位置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搭乘地鐵A線 (綠線) 往Nemocnice Motol 方向,至Dejvická下車,再轉乘Tram 20 或26號 (行經2站) 在Hadovka 下車。穿越馬路進入C棟樓,詢問櫃台,我們在4樓。

大眾交通地圖

 

 

開車:

  • 從高速公路:

走E50 / D50高速公路到達布拉格後,左轉轉接E48 / R1沿著路標到達機場。看到第7號公路Evropska右轉,往Dejvice方向開,直到看到右側HADOVKA 辦公區公園邊一棟灰色建築物。

  • 從市中心:

我們辦公室位於布拉格西部Dejvice區,沿著Dejvice 方向行駛,繞過大圓環第三個出口後沿著Evropska街繼續行駛直到看到左手邊HADOVKA 辦公區公園 ,我們辦公室就在公園旁邊,一棟具有現代設計感的建築。

 

 

相關連結

參考地圖
更新日期 : 202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