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23歐洲新創國際展會」徵案公告

112年國科會選送新創團隊赴歐洲新創國際展會London Tech Week 2023、Viva Tech 2023,刻正辦理徵案中,請於台灣時間112年3月31日(星期五)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並勾選展會入選競賽項目,即可完成報名。

 

每年6月,全球國際大廠、創投及新創公司皆透過London Tech Week和VivaTech,創造人才、產業、資金及新創合作的契機,加速全球產業升級發展,並為新創提供更多的機遇和支持。

 

今年將是國科會第5次率團參加VivaTech,國科會TTA科研新創團隊將透過世界舞台,證明臺灣團隊對於全球議題和發展具有高度的觀察力,同時也展現在臺灣科技創新研發能量上的強大實力。

 

公開徵選數位醫療、淨零永續、智慧製造等領域之科研新創團隊參展,展前將藉由具有國際經驗的業師進行輔導培訓,協助團隊建立國際思維與pitch的能力,在展會中爭取實質的商業交流和資金挹注,並在不同的階段達到既定的里程碑。

 

歐洲新創國際展會簡介:https://www.taiwanarena.tech/program-detail/2023EurExhibt/

 

TTA歐洲展會徵案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JtLpTbCBvNygiBE8

 

London Tech Week 2023(06/12 - 06/16):https://londontechweek.com/

 

Viva Tech 2023(06/14 - 06/17):https://vivatechnology.com/

 

更新日期 :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