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捷克共和國成為歐洲半導體中心:Škoda汽車展示與Onsemi的汽車技術創新 2024年1月24日

Škoda汽車製造商強調通過與onsemi合作,將技術創新視為推動電動車推廣的重要因素,onsemi是捷克共和國半導體行業的領先公司之一。

 

Škoda通過與onsemi的持續合作,展示了技術創新對推動汽車行業發展的重要性。在布拉格的一次會議中,Škoda Auto採購董事會成員兼大眾集團跨品牌和跨功能任務主管Karsten Schnake和onsem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assane El-Khoury討論了半導體對汽車行業的重要性,並強調隨著消費者對更多自主功能的需求以及向電動化的過渡,這種重要性將在未來幾年內迅速增加。這兩家公司的努力旨在可持續地促進捷克共和國作為歐洲半導體中心的地位。

 

「半導體對我們汽車製造商來說是關鍵的創新驅動力。它們使我們能夠在我們的車輛中提供引人注目的輔助系統,也是我們持續朝著電動車轉型的關鍵驅動力。我們與整個價值鏈的供應商以及半導體行業的新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始終能夠獲得最先進的半導體,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產品。不僅僅是Škoda,整個大眾集團都因與onsemi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而產生了巨大的協同效應。」Karsten Schnake說道。

 

與大眾集團以及政治和商業夥伴一起,Škoda汽車致力於將其總部—捷克共和國打造成一個電動車中心。半導體行業是這一全面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onsemi發揮著關鍵作用,該公司目前在該國擁有超過2200名員工,包括 晶體拉製、晶圓製造和兩個設計中心。

 

捷克共和國正在加強其作為半導體中心的地位,與德國薩克森邦一起戮力成為歐洲聯盟半導體行業的引領者。

 

Source: https://www.skoda-storyboard.com/en/press-releases/czech-republic-as-a-european-semiconductor-centre-skoda-auto-showcases-automotive-technology-innovation-with-onsemi/

更新日期 :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