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會網站「求才訊息」免責聲明

(一)本會網站「求才訊息」內容由受本會補助之大專院校及研究機關(構)或其所屬之研究人員所刊登(以下簡稱訊息刊登者),本會僅提供訊息轉載之資訊服務平台,不對刊登內容進行任何背書與保證。
(二)本會已要求訊息刊登者應提供詳實真確之資訊,並請訊息刊登者對其所刊登內容負完全責任,惟求才訊息使用人(以下簡稱訊息使用人)亦應負自行查證之責任。
(三)在任何情況下,本會不須就訊息使用人由於直接或間接使用本會網站「求才訊息」內容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利益損失、人身傷害或死亡。
(四)本會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訊息使用人於每次瀏覽本網站「求才訊息」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訊息使用人繼續使用本網站「求才訊息」,即代表訊息使用人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更新日期 : 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