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良駒遇伯樂,奔馳千萬里 — 國外博士後研究徵才海外就業機會資訊服務平台

面對「智慧經濟」時代的到來,腦力與創意密集漸次取代勞力密集,成為各國競逐的關鍵要素,國家擁有源源不絕的創新能量,才能翻轉舊思維模式,在產業轉型階段掌握先機、引領未來。本部肩負推動全國整體科技發展的任務,為提高我國高階科研人才競爭力,驅動臺灣創新成長,除推動多元補助方案之外,亦透過不同管道提高人才接軌國際的機會,讓有潛力的菁英發揮所長、拓展視野,以墊高全球競爭優勢。

「國外博士後研究徵才」是一海外就業機會資訊服務平台,由本部17個駐外科技組蒐羅其轄區內的博士後徵才動態訊息,即時提供國內有意赴海外發展之優秀青年查閱,除可從中了解全球各領域專業人才需求取向之外,也能為職涯發展開創新契機。

本平台每一則訊息均列國外機構公告原文,以方便您對照參閱,若您覓得屬意職缺並擬投遞履歷,強烈建議洽知轄屬之駐外科技組,未來如順利獲聘,駐組將立刻邀您加入當地臺灣科研社群網,希望透過綿密交流互動,彼此分享海外科研工作心得,讓您及早適應國外生活,以快速汲取國際前沿研發經驗,提升研究質量。

千里馬遇見伯樂,更能驅動奔馳力道,點閱本平台的瞬間,可能就是翻轉未來的起點。歡迎隨時上線瀏覽,對於平台的功能和呈現方式如有任何寶貴意見,也請不賜知,我們將不斷精進,希望和您攜手努力,讓臺灣優質的科研人才在全球熠熠生輝。

 

更新日期 : 202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