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徵求2024年度臺英(NSTC-NERC)雙邊協議國際合作研究計畫

徵求單位 科教國合處 徵求階段 計畫書
計畫類別 學術研究 計畫領域 跨領域/不分領域
主題名稱 徵求2024年度臺英(NSTC-NERC)雙邊協議國際合作研究計畫
徵求期間 113年2月29日至113年4月25日
計畫經費 臺英雙方各自負擔合作計畫所需之研究經費。我方補助「擴充加值」經費每案以新臺幣600,000元/年為上限。不同年度的經費不得流用。
補助期程 1.公告補助名單:2024年8-9月為原則
2. 補助計畫為2年期計畫,預計於2024年11月1日啟動為原則
計畫重點 一、本會與英國自然環境研究委員會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Research Council, NERC)共同推動雙方學術交流與發展,包括科學家的訪問、研究人員交換、在具共同興趣及互補專長之合作領域中的設備分享,合作領域為「環境科學(environmental science)」領域。
二、計畫內容須由臺、英雙方計畫主持人共同研議後,分別向本會及協議單位(NERC)同時提出計畫申請書,合作案始獲成立。
三、英方計畫名稱: “Environmental Sciences: Global Partnerships Seedcorn Fund 2024”
對象/資格 臺方計畫主持人應符合下列資格條件:
一、以刻正執行本會補助研究類計畫(以下簡稱「原計畫」)主持人為限。
二、前項原計畫不含規劃推動計畫、雙邊協議國合計畫及產學合作計畫。
聯絡方式 國科會科國處
湯卿媺研究員
E-mail:cmtom@nstc.gov.tw

其他

一、本項徵件係依本會「補助雙(多)邊協議國際合作擴充加值(Add-on)方案作業須知」相關規定辦理,作業須知網址如下。
https://www.nstc.gov.tw/sci/ch/detail/cc142ec9-0455-4387-9002-8a2329c4c185
二、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協議機構審查時間或雙邊會議時程延後等,本會得視情形調整公布審查結果時間,得不另行通知。

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