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3年度「以社會需求為核心之跨領域研究計畫」徵求公告

徵求單位 自然處 徵求階段 計畫書
計畫類別 學術研究 計畫領域 跨領域/不分領域
主題名稱 113年度「以社會需求為核心之跨領域研究計畫」徵求公告
徵求期間 112年11月30日至113年2月22日
計畫經費 詳見徵求公告
補助期程 自113年8月1日起
計畫重點 (一)單一整合型研究計畫:針對所設定的社會需求問題,提出全局性解決方案,進行科技研發及跨領域整合。申請整合型計畫須根據設定之研究主題,分別就以下核心要件加以闡釋:(1)重大社會需求問題的界定,以及公共政策的積極倡議、(2)關鍵性的技術發展與核心社會需求的關聯性、(3)未來在創新技術、產業應用或社會與環境等效益之潛力與落地規劃。
(二)個別型先期研究計畫:徵案內容著重於社會需求問題分析或建立基線資料之規劃。目的為鼓勵研究者對社會需求議題有更全面性的理解與盤點後,提出更系統性的研究規劃,並建立跨領域團隊及研究網絡。透過co-design程序釐清關鍵議題及推動框架,建立研究團隊,在計畫結束後鼓勵申請整合型研究計畫。
(三)本專案鼓勵與NGO合作提案。
對象/資格 申請機構及計畫主持人資格:符合本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規定。
聯絡方式 (一)線上申請操作問題,請洽本會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2
(二)承辦人:自然處蔡旻樺科技研發管理師 , 電話:02-2737-8070,e-mail:mhtsai@nstc.gov.tw

其他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