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2女科技人大會

 
  • 一、活動內容

        會議主題將綠能經濟和女力的創新創業結合,藉此促進跨學門、公協會和研究中心之間的人脈交流,增進綠能產業升級。本次會議讓各界能面對面分享技術和交流,促成技術的落地和有效運用。在綠色科技女力研究成果展示交流方面,參與的技術發表團隊包括成大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伍芳嫺副研究員、臺北科大土木系陳映竹副教授以及崑山科大電子系謝明君副教授,所發表的科研成果適用產業涵蓋能源開發、資源回收及熱處理產業。共計74人參與,包括:國科會及工程中心團隊12人、產業界(含公協會)38人、學術界20人(含學生)、政府/研究機關4人。促成媒合27件(人次)。

  • 二、主辦與協辦單位
  1. 主辦單位:國科會工程科技推展中心。
  2. 協辦單位:國科會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國科會工程處、中華民國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社團法人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國立成功大學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及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 三、舉辦時間與地點
  1. 舉辦日期:2022/9/1(四)
  2. 舉辦地點:新竹老爺酒店宴會廳

相關連結

2022女科技人大會
更新日期 :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