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A分類過濾

知識庫分類

19.如果指導老師下學年休假,可以擔任大專生研究計畫的指導老師嗎?

查本會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三點訂有指導教授資格,即符合本會專題研究計畫主持人資格,且願意提供研究設備指導學生從事研究工作者。但曾指導學生執行本項研究計畫而未繳交研究成果報告者,不得擔任指導教授,休假中之教師是否符合前開規定,請逕向所屬學校相關單位詢問。

20.大專生研究計畫結束後要上傳成果報告,有著作權的問題,是否可以不要公開讓別人查詢報告內容呢?

依本會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十二點規定,研究成果報告,應供立即公開查詢,但涉及專利、其他智慧財產權、論文尚未發表者,得延後公開,最長以計畫執行期滿日起算二年為限。其延後公開完整報告者,應繳交可立即公開之精簡報告。延後公開期滿後,完整報告將自動公開。

21.何處可以看到已經繳交之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成果報告電子檔?

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成果報告電子檔查詢,請至本會學術補助獎勵查詢網頁,補助類別點選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於年度點選單處選擇欲查詢之年度即可。

22.申請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之耗材費補助,是否有上限額度?經費使用如有結餘是否須繳回?

本會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八點規定,申請耗材、物品、圖書及雜項費用依研究計畫實際需要擇優補助,每一計畫最高以補助新臺幣二萬元為限。經費如有結餘者,應如數繳回。

23.辦理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結報需要繳交什麼文件?是否需要檢附經費支用單據?

申請機構應於計畫執行期滿後三個月內檢附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收支明細報告表一份函送本會辦理經費結報,毋須檢附經費支用單據或助學金印領清冊等文件。

共 23 筆資料,第 2/2 頁,
每頁顯示 筆, 到第
 
1 2